b

善用我找文章

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

教學-Youtube-免安裝!下載youtube影片 Youtubemy

Youtubemy」是一個免費的 YouTube 影片線上下載網站,你不需要下載任何軟體,省去一層大麻煩。
網址:https://www.youtubemy.com

1.進入 Youtubemy 網站,將要下載的 YouTube 影片網址複製並貼上,點擊藍色按鈕「獲取」就可以獲取影片擷圖與下載選項。



★(如下圖)或是透過直接於 YouTube 網址後面加上「my」快速打開下載頁面,改了網址後就能直接跳轉到影片下載功能。 www.youtube.com→www.youtubemy.com  (快速下載功能)



2.點擊下方的「下載」按鈕後,會跳出視窗,再按右鍵,點擊"將影片另存為" 下載影片( Mp4 格式)。(MAC電腦可能會直接下載)。  就大功告成啦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