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

善用我找文章

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

面試流程心得- 台塑 化工人員(專案) 開獎南亞塑膠

113混化碩

12月的面試日
當天繳交成績單與畢業證書(大學、研究所)
兵役證明、身份證、多益成績單

報到時會確認資料是否齊全
然後等報到時間結束開始考英文
內容是幾篇閱讀測驗(樂高、健康還有一個忘了)
克漏字、文法等。

因為我面試順位是最後一個,
所以等了很久,9點多到12點...(考完試大約九點多

輪到我面試時
進去是一打五位主管
感覺人蠻好的
沒有問我太專業的問題
不外乎就是自介、英文自介
然後高中讀哪?你的成績怎樣?
社團經驗? 對這公司的想法是什麼?
為什麼想來? 為什麼不去台積?
外派可不可以接受? 
總之就是要想辦法說服他們

我有什麼問題想問他們的?
*我的問題是如下
升職是否真的可以升?
對這個公司有什麼想法?

中間有個很有趣的事情
主管跟我說主要還是看實力
雖然我們都只有兩粒就是了
我就補回一句,希望不要不小心變成一粒

還有問我化學式的英文怎麼念。

會先收到職缺跟工作內容
再來才會收到offer

南亞電子材料事業部(南亞塑膠)
研究開發工程師(樹林)

年薪第一年約75萬
月薪 n
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