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

善用我找文章

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

無雷 日劇 謊言戰爭 與錢的戰爭有點關聯


錢的戰爭老班底回來演,有幾位熟面孔。目前看到四位 三男一女
會長變政治人物、主角、主角的上司變律師、老師變園長
其實取景的地點我也是覺得很面熟XD 同一間大公司改名
劇中也用了紺野、赤松金融、五億元、道具(小偷專用)、犯罪
等上一部的梗呢。令人會心一笑呢!

一之瀬浩一 - 草彅剛 主演
二科隆 - 藤木直人
二科楓 - 山本美月
二科晃 - 安田顯
二科興三 - 市村正親
三瓶守 - 大杉漣
七尾伸二 - 姜暢雄
八尋和樹 - 菊池風磨
十倉遙 - 水原希子
百田佑二 - MAGY


主要描述天才詐欺師,一之瀨浩一(草彅剛飾)為了報30年前滅門之仇的種種過程與故事。
主角威能一樣開滿,跟錢的戰爭一樣都是聰明人。
主角在中間一點一點的抽絲剝繭,找出真正的殺人兇手,
但劇情的張力是有點愈來愈小就是。(無雷)

這是一個被騙與騙人的世間,看誰能夠騙過對方,在這個充滿謊言的世界。
說了一個謊,需要更多的謊來圓。
「人不可能不說謊,說謊到最後總有一個成真。而且不說謊,怎麼可能活下去!」
看完這部後最大的感想,每個人都有想要守護的東西,
你會為了你想守護的東西,做出什麼樣的事?
也許我們只是旁觀者才可以這麼簡單的做出回答,
有時在想,如果我是本人,我真的有辦法這麼乾脆的做出嗎?
還有復仇真的這麼容易放下嗎?

你們呢? 當心中的良善與守護的東西有衝突時,該如何選擇?


至於演技的部份就見人見智囉! 畢竟我會來還是因為水原希子的XD
她在失戀巧克力職人中,演得很符合現代人的心境,讓我想看她演的戲!

小學習
人在睡眠時長時間不足情況下,容易做出錯誤決定。
真正的詐欺是要讓人相信每一個偶然,巧合是命運的安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