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

善用我找文章

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

心情-畢業感謝文

追你這麼多年 終於結束了
再見了交大
再見了瘋狂室友們
再見了健身房的健友
再見了就輔組

我會記得這一切點點滴滴
有太多可以說,所以就說最感謝的。

感謝瘋狂室友們的陪伴,做了一堆低能事,說走就走,宵夜吃到死、新竹夜景全記錄(不小心抓到四腳獸!?)、十七公里海岸線推機車、司馬庫斯氣血循環機、挖溫泉、電影週等等。真心感謝。

感謝交大健身房這麼完善(可惜沒大合照)
我在裡面遇到超多高手,也引起興趣開始了解很多事情、關於營養、訓練安排、週期等等,雖然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,但真心感謝你們一起嘴炮。

感謝就輔組的文鈴姐與大家,因為一點意外進了就輔組後,很直接的成為史上最強工讀生,並且創立了Close Horse 實現與Open House 二權分立監督的管道(創立那段都是屁話XD)
總之謝謝妳們,還是覺得開心工作最重要,賺得開心哈哈。雖然都是我在講幹話。可是看了照片後,我還是覺得文鈴姐真的也很浮跨。然後教官被卡掉了嗚嗚

Goodbye my dear friends
Thanks for your company with.
I'm glad that I met you guys.
I will remember all of these memories.
No matter it is good or bad.

Dark out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