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

善用我找文章

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

旅遊-日本 JR PASS 21天行程分享 全日本鐵路周遊券 實際版 DAY1

20180301   Day1
早上殺往東京買21天的JRPASS
(PS在日本買會比較高,在日本境外買會比較便宜哦!)
(詳請可見我網誌- JRPASS也能在國內購買篇)
在前天好不容易花了半天才搞定的在留資格轉換
真的是費盡千辛萬苦才成功,很多人都失敗
差一點就不能開始這次的21天縱貫日本
(詳請也可見網誌- 日本 在留資格變更)
換完後前往大塚送朋友東西減輕重量XDD
接著跑去埼玉縣新三鄉(西口出口)的ikea買我的巨包包
(這裡有lalaport outlet像是forever21等等一堆店
、Ikea和Costco)
是個適合親子跟想要Shopping的好去處!
看看forever21 女裝只要99日幣...這什麼神奇價格
Ikea內的賣的跟台灣差不多,只是熟食區也是
相對台灣來說便宜一點XD

隨後因為本身的行程完全就是GOOGLEMAP打開來
大城市就排進去了,所以完全是來亂的
(有部份是因為,網路上很多JRPASS行程不是我喜歡的)
打工的姐姐們就說要一起吃飯兼幫我排行程和嗆我XD
真的是Hen有愛♥雖然還是被你們嗆的嫑嫑的哈哈
最後就回埼大陪老師吃飯休息了。

會在最後計算總共花費,也會計算我省了多少錢(交通)
今日花費:66810元(JRPASS、午晚餐、袋子、到東京錢)

開啟JRPASS後交通費省下:1610元。(北埔到埼玉公車自付)

這個神奇的價位,而且是日幣!!

比台灣便宜一些的熟食區^^
遠方取景lalaport outlet套圖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