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

善用我找文章

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

教學-如何在日本找打工 打工渡假找打工 日本留學生找打工

我列出在日本找打工的方法

1、看店家張貼出來的徵人資訊

2、看車站或超市會放的免費招人雜誌(有依照地區、種類區分工作)

3、加台灣人的FB社團 日本打工去找

4、上日本バイド網站去找,有很多,我只列出我常用的
LINEバイド 適合外國人的工作

Town work

マイナビバイト

https://ar-baito.com/

5、朋友介紹

店家張貼出來徵人,第一是你經過了,所以可能離你家近,第二確定有缺人需求。所以日文好的人可以考慮去應徵,畢竟離你家較近。

車站或超市都會放找打工的雜誌,而且會依縣市地區幫你區分,你可以找離你近的去工作。也是適合日文較好的人。

台灣人FB社團入手,畢竟中文介面可能會比較熟悉,裡面的工作也是有收過會說中文的人,所以相對簡單許多,條件也很清楚。較適合日文比較不好的人。(因為條件比較寬)

上日本打工網站去找,可選擇的參數很多,可以自己設定,很不錯,只是需要日文真的比較好的人。

朋友介紹是需要先認識朋友,若是自己過去的,會比較困難。

我個人因為去日本時,不會日文,學半年後自己在日本打工網站找到工作,後來也有在台灣人FB社團找到工作,後期是兼兩個打工。

結論個人排序難易度: 3>1>2=4>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