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

善用我找文章

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旅遊-日本 相撲祭 宣傳相撲活動

經過東京車站旁的KITTE購物中心時
不小心發現有在宣傳日本相撲(期間限定)
這邊先介紹一下相撲
相撲日本傳統的體術,由兩名力士裸露上身,互相角力。由神道的占卜神事發展而成,作為專業競技項目,則稱為大相撲。相撲是日本的國技和國際性的武術格鬥體育運動
薪水可是相當的高,頂級選手年收破億不是問題!

這個宣傳活動中,主要介紹賽場、目前的選手、相撲力士與一般人的差別,還有漫畫XD
首先印入眼簾的就是土表啦!!


近距離看其實土表的範圍並沒有想像中的大,活動空間很小,是即需要反應能力的運動。
也可能在一瞬間就結束這場比賽!


接下來就是目前的相撲選手排名版!

不知道何時連北斗神拳都來參一腳了XDD 讓我想到經典名言:「你已經死了。」
       

關取以上的力士會用到的小物,會裝入左邊的箱子運送。

相撲選手與一般人的食量差距!有20倍....
  一餐的白餐是7合,一般人的則只有0.7合。蠻特別的單位
力士的一餐,95盤vs20盤,一般人的一餐


某位力士的重量,其實有在練硬舉的都舉的起來,只是支點不好拿,我拉到一半就破皮流血。然後當天只有我一個人拉離地面XDD 服務人員嚇到,整個很好笑。 右圖為力士的手

力士的腳,其實差不會太多,主要是體型差距。
右圖則是如果我是相撲力士會長怎樣的合成圖,開放大家拍照印出來,很棒,FREE。


大家都是一日相撲力士,看到了嗎,媽我上電視牆了XDD

當然相撲漫畫對於相撲的推擴也是不在話下啦,所以也放出所有跟相撲有關的漫畫,讓大家免費看到飽!!真的超有良心!火ノ丸相撲是唯一我有看過的XDD超級熱血,推一下。



結束了半天的行程,其實在東京車站附近真的很好逛,東京車站地下街有神奇寶貝販賣店,很多好逛的動漫,車站旁也有許多好逛的商業大樓,離皇居又很近,一日遊的好去處無誤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