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

善用我找文章

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日本旅遊- 全日本最便宜的藥妝店! 在涉谷(澀谷)的便宜藥妝店 OS DRUG 上野也有


我在日本住大約一年的時間,常常會去逛店面(逛開心)
一部份為了比價,一部份算是了解各種店面的優惠卷。
我每一家品牌的藥妝店都有去逛過,在遇到OS DRUG前,我都是去SUNDRUG買的,
因為他的優惠卷很可以殺到很甜的價位,記得這武田 EX Plus可以殺到5100日圓上下。
而來到OS DRUG我印象深刻的是,他可以退稅價格到48~49XX日圓上下。真的超殺!!
(以2018年2月左右時,東京地區這是我看到最低的。關西大阪那邊可能會有更低價
我有比較一下關東關西的價位,發現關西的東西真的有比關東便宜)

不過想當然爾,這種超熱賣的藥,都是利潤超低的,所以都只會限量一人兩瓶之類的。

價位都比連鎖藥妝店便宜,也可以退稅,只是可能種類沒有這麼多。
但外國人常買的款項都有,可以去試試。(記得都便宜500-1000日幣以上)
就可以比較很多說的優惠卷的折扣數還要便宜!
以我自己跑了這麼多家不懂的藥妝店來說。

結論
藥品來說,OS DRUG最便宜SUNDRUG次之(折扣卷),其他的(ex松本清、大國藥妝)我覺得都比這兩家貴上5-10%有。
排名:OS DRUG> SUNDRUG>大國藥妝>松本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