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

善用我找文章

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

食記-日本-超商超市-甜點類 杉本屋 厚切り抹茶 ようかん 厚切抹茶羊羹

這是我一個打工認識的日本朋友送我的,而且他居然沒有智慧型手機...
所以我無法和他交換Line...無言。
我在離開日本前,跟一些人道別,送了他們一些台灣的甜點,他們也回送一些。
這款是西山先生最喜歡的お菓子,抹茶羊羹
他說又甜又好吃,而且份量夠大超便宜,就是CP值爆表到炸就是了!!!!

拿回家吃後,不愧是日本人啊啊啊,真的都很重口味,超級無敵甜~~~~
甜到一定要配茶或是牛奶,不過日本人的茶道配的お菓子真的是羊羹或是巧克力就是XD
不過這款熱量很高要注意,吃沒幾個就會超過一整天的熱量需求哦!!

總熱量:287 kcal(大卡)
蛋    白    質: 3.2   g
脂            質: 0.2   g
碳水化合物: 68.2 g
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